2007年11月14日 星期三

14 NOV 2007


晚上吃了最喜歡的韓野來慶祝
(為甚麼韓國餐廳都喜歡把門口封得好像麻雀館呢?很神秘看不到裏面)
很滿足
有石頭飯,豆腐辣湯,烤豬肉,sake,還有很多很多配菜
後來經過重慶大厦時
因為被誤認為同鄉而被重重圍困
兩分鐘內接了十張傳單和六張VIP card
還學了不少印度話
而同行的重慶人竟然一馬當先走開了
剩下我跟同鄉們親熱了許久
omg
大家如果想到重慶大厦吃咖喱
可問我借VIP card


多謝大家的sms, msn, facebook的蛋榚

忽然間想起三個月前婆婆預先給我的紅包

願望和去年,前年和大前年的差不多
今年加上希望準時畢業
希望將來會很好

還有 多謝妳


生活像真實的電影 每天上演著新的劇情
有些朋友哭著失去 有朋友痛著清醒 你卻把我抱緊 在愛情的觀眾席

從陌生 到熟悉 收集我每個歡喜
從熱情 到冷靜 收集你每種脾氣
幸運 會在那一天起立 轉身去
至少流淚以前 都盡興

從泳衣 到毛衣 收集感情的四季
從革命 到和平 收集彼此的抗議
我努力 記錄每個我和你
不聽噪音 不管流行 為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