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10 dec 2009

多謝師兄的熱心幫助
論文的草稿終於榮幸地得到老闆盼顧十分鐘
雖然有些研究題目s讓他有點意外
因為他沒有聽過...雖然我說過
慶幸有幾個是publishable的
包括年多前那個自己構思的,被批抨浪費資源的題目
quit science的決定讓他失望
也浪費了兩年的training
也少了個負責sundry duties的啊四.....well so to speak
現在只盼望趕快畢業到海嘯中滑浪
差不多六年的大學生活讓我開始被誤認為是supporting staff
尤其當愈來愈多人稱呼我x先生

算了,愛是不說人的惡
讓我把不滿和髒話留心中


稍長我數年的師兄說beyond是他們一代的共同語言
演唱會中一起beat,全場都在唱"我的憤怒"
很正
而我在想我這一代沒甚麼憤怒的人共同語言又是甚麼?愛情當入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