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在起床連駡了十句  後
我開始冷靜下來
然後發現自己的而且確是睡過頭
必定上班遲到了

結果起床到出門梳洗更衣僅花了五分鐘
街上的的士居然全部暫停載客
結果只能坐上最早的一班巴士
miss了shuttle bus
在大雨中以身擋車強迫司機載我回公司
還被司機大哥潤了幾句
結果遲到了一個小時

對於二十多年來小中大學上班從不遲到缺席的我
的而且確是極大打擊
雖說這次領導人沒有把事件記在death note 上
但我有必要好好自我反思

還記得收到offer letter時的雀躍嗎
還記得幾年前前路茫茫時流著眼淚到天明嗎
難道現在心就安頓了可以偷懶了嗎
我還只是個可以隨時被棄如敝屣的合約工而己阿

發狠多買了兩個鬧鐘
 希望明天四個鬧鐘加手機可以把我準時吵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