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8日 星期二

12 Jan 2019

2018年的最後一個月, 閱讀進度比預期理想, 月中已讀完In Cold Blood。文學作品和我其他popular science的英文書相比, 用字艱澀得多。公司排第四的阿sir一看作者名就知道這是the tiffany's breakfast的作者, 還說這是有文化的書籍。下一本是要完成以前已看了三分一的thinking fast and slow。

十二月中時公司一位student同事離職, 而且是立即賠錢離開, 連一個月notification時間都等不了。本來student的流失量就大, 適應不了輪班, 受不了壓力, 另謀高就等都有, 不過因為這位女同事相傳容貌姣好, 曾任職空姐, 又是另一位同事的前女友, 所以衷忙離職惹起甚高的討論度。有同事爆料她還是part-time的插畫師, 在社交媒體上頗有名氣。最後得到的消息是她考入了國泰cadet。

平安夜和羊去了陳柏宇的not alone 演唱會, 是除了去年紅館演唱會未能成功購票外連續第三次去他的演唱會了, 而且由於我的不懈努力還得到了AA排的靚位。這次唱的多是以往唱片的side tracks, 熟悉度甚低, 而且中段替兩位觀眾相睇的環節略悶, 整體及不上以往演唱會般好看。

月尾工作上還發生了一件事。同梯的女同事在25進場的岡位上takeover我後, 第一個transmission就把兩位大客轉到對頭, 幾人提醒後終於如夢初醒做avoiding, 卻轉得不倫不類, 結果cat3。我因為是她上手, investigation時也當然被有的沒的批抨了一番。這算是我在進場兩年多以來唯一的污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