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14 feb 2009

短小而精悍的冬天又過了
今天到處都是一股霉味
從大學看出去中銀被低層黑雲吃了一半
街上又濕又熱
地鐵又濕又熱又擠迫
不過擠迫只是剛過六點那一剎那的事
八半左右以後
街上變了一種….星期五晚上罕見的冷清
得某電視迷K提醒才知道是大結局

結果我孤零零地早了一點回家

明天茶樓除了賽前預測的叔叔
將會多了賽後檢討的嬸嬸
I don’t know why 人們對結局這麼著迷
就算miss了前99集
第一百集總要準時扭開三色台
準時抽泣
準時責備那個衰人並賽後檢討並上網追回之前miss了的
劇情

為了完成作為一顆星星的親善大使義務
昨天出席了午餐會
無錯是洲際的午餐會吹咩
本應向老闆們介紹大學生活如何多姿多采全面培育啟動人生的我
發揮了大家一向熟悉的害羞
變成了一個較文靜的waiter
整齊的suit卻忘了剃鬚
完美的咭片又寫了一個屋企的地址
幸好最後一刻delete了那句類似practice makes perfect的低B slogan
否則我怎麼好意思派給大粒佬們
為了更好地宣揚作為一粒星星的精神
我還寫了thank you letters
己經發出去無可挽救時
才發現有grammatical mistake
aiya多得我以後大家將怎樣看我們大學的學生呢
anyway that’s life
practice makes perfect

by the way 我最近在想
obama加大投資再生能源
對石油及天然氣生產國與中國的互動將產生甚麼影響呢
很讓人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