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27 DEC 2012

ok, the thing is,
我決定了改變自己的想法
有意思的,我一定把它牢牢記住
但對於那些怒吼
言語和態度
我只能變得麻木和視若無睹
的確從他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
不過過於在乎他的評價
(和他的搶咪)
只會讓我的training失去平衡


自尊心強的人
才不會那麼容易被irritate

...............................................................

2012年的聖誕
對我來說
好像無聲無式地過了
一個原因是
training己佔據了我這一刻的所有注意力
無暇享受節日氣氛
另一個原因是妳病倒了
連續看了三次醫生
讓我很憂心
(當然平安夜和聖誕正日都要上班也是重要的原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