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30 DEC 2012

氣溫跌至今年最低的九度,我仍是一貫的身穿短袖,哈。
其實當training hour 到了二百,已經差不多是決定生死的階段了。交通量不算多,沒有weather,工作算不上複雜,但今天我仍被take over 了三次,miss 了transmission 兩次。training officer 殺人王對我說祝我好運,不過我目前的條件和能力,顯然不達這份工作的要求。
其實聆聽能力上的缺陷,一直都存在,所以每天早點上班聽frequency,在家時都在youtube和app上聽,不過現在顯然無效。上課前特意的準備,溫得爛熟的書本也顯然是多此一舉。
再過兩個月就是在這份工作的三周年了,在高薪厚職的門前臨門噠q,的確是很諷刺,還不如像某些同事般早早被foul或自行放棄,浪費的時間還比較少。所以一直說,福係禍所倚,禍係福所伏。
下個月是決定性的,你會是高高興興的準備結婚,還是讓所有愛你的人失望,以後貧殘夫妻百事哀的,就看這個月了。
不過現在心真的很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