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29 OCT 2013

這兩個禮拜又是一年一度的渣馬報名日
因為今年取消了團體報名
所以我被迫和一眾鄉民們早早七點鐘就守候在電腦前
忍受著那個從一開始就立刻死機的死網站
一開始還只說是service unavailable
後來連網站也進不去
再來就變成一個教人邊拉筋邊等待的頁面
讓我反了白眼
而為了幫憤怒羊報10k
在第二個星期這情況又重演了一次
這次系統好像有進步了一點
沒有再出現連不上的情況
不過一直說要把我送進報名的畫面卻不斷load了二十分鐘
手機在七點十二分連上的時候
排隊時間己經變成了四個小時以上。。。

這段時間總會有人在發表那些
像涼瓜san早前說的
酸那些渣馬參加者的言論

um
那些人的想法也太狹隘了吧
舉一兩個最extreme的例子
然後證明跑渣馬的都是平常不運動
一年一度單純來湊熱鬧來打卡賺like的死肥仔

其實舉辦這類大型活動的原意
其一不就是提倡全民運動
用大型活動的氣氛吸引死肥仔死肥妹們投入運動嗎
看看外國的紅酒馬拉松,cosplay馬拉松
誰會這樣無知嘲笑醉醺醺的他們的完成時間?
還有
跑步的樂趣並不是單一的
有人追求的是成績
有人追求的是完成路程的滿足感
有人喜歡浴途欣賞風景
也有人喜歡置身大型活動的歡樂
若果照那些haters所說
街市有花,新年又何必有花市?
家裏有唱機,又何必買票聽演唱會?
米缸有米,何必出街吃飯?
有左右手,何必找女朋友?

我的建議是
不要再躲在電腦後面做hater了
嘗試開放一下,與這個社會接觸一下
甚至,親身參加一次渣馬
其實看見別人快樂
你也用不著感到生氣的






















當然如果在跑道上看到如林可彤一樣的正妹
就是bonus了


 ..................................................................................

剛看完的模仿犯
和正在看的不沉的太陽
都讓我覺得很沉重啊。。。
其實我只是想輕鬆地打發一下時間好嗎

.................................................................................






















晚上還看了這套captain philips
終場時分別從四五位觀眾口中聽到
"使唔使咁認真阿"
可見電影有如documentary的實感
從海盜們接近並攻上貨船
在貨船上的鬥智鬥力
救生船上侷促的環境
到最後Navy Seals的營救行動
(跟神槍追擊裏單手攀石的謝天華相比,當然還是稍遜一籌)
都非常緊湊絕無冷場
Tom Hanks的演技當然也不用多說了
我會比
五粒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