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11 NOV 2012

昨天下班後去了中環
路過A&F
和她進去逛了一逛
我用了多大力量
去抑制自己想痛打那兩個對我發出電眼和淫笑的門神的想法

不過我想起劉德華在演唱會中耍帥時遭冷眼
後來跟黃秋生說
"你估我想架"
ok我明白,都係打份工姐
況且他能夠找到完全不需要用腦又能賺錢的工作
一定有他的過人之處
然後當我調整好心理
踏進店內
又見到了不死的裸男
和一堆不死的少女在合照
 
其實以前我以為A&F的衣服是不錯的
但結果有點失望
總的來說跟其姐妹品牌H大同小異
而且價錢更貴一些




.............................................................................................

晚上看了寒戰
整體感覺相當緊湊沒有悶場
梁家輝的演出實在無話可說
幾場文戲中,每一個表情每一句對白
都有鎮攝全場之效
至於郭富城亦表現合格
穏重內斂有餘
卻略嫌沉悶
跟梁家輝不是一個檔次
林家楝的演技一直都不俗
不過這次沒有太大的發揮空間
至於以天王偶像方式(或者旅發局度告方式)演出保安局局長的劉華
或者唇紅齒白,說起話來有如背稿
雙眼長期1 Day Acuvue Moist的李治廷等等
就暫不多提了

至於劇情方面
整體構思不俗
不過一個非紅褲子出身的警務處副處長
隻身懷著巨款在鬧市中穿梭
在天橋上與匪徒搏火
就似乎不太現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