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5 NOV 2012






 haha right
最遙遠的距離不是你在我面前而不知道我喜歡你
而是當我身在英國而妳在香港的時候


............................................................................

剛剛電話裏
妳說一個拍拖好幾年了的朋友剛被拋棄
因為她剛轉工的男友戀上了新公司裏的同事
而那同事還要是己婚的

男人都三十歳的了
不能更理智一點成熟一點嗎

為甚麼總要把關係弄得這麼複雜的呢
男女關係更經常成為一班好朋友分崩離析的導火線
就是一大堆的三角戀,暗戀,結合,分開等等
讓我其中一班最好的朋友從此形同陌路
sigh
何必呢

.........................................................................

憤怒羊跟媽媽吵架了
她跟媽說TML才不會這樣駡她

每次捱駡我都不會回駡
只會把它牢牢記下來
因為吵架中的人是不能把話聽進耳裏的
我只會在和平的時候,喜慶的時候
每年的生日,新年,聖誕等時候
把她駡過的話一一列舉給她聽
十年如是
二十年如是
一生也如是
這才是最efficient的報復呢
hohohohohoho


........................................................................

師姐昨天post了這段link在我的fb上
hoho竟敢這樣諷刺我?


看看我漂亮的工具


成功就在下一次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