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4 NOV 2012..

工作方面
今天的交通量沒有很多
很適合dayoff了三天
還在懶洋洋的我

和南航的機長有一段有趣的對話
話說珠海方面要求兩隻南航之間需有五分鐘的間距
當首隻南航越過boundary時
第二隻南航和他只有三至四分鐘間距
只好vector第二隻以取得適當間距
但南航機長似乎十分不滿被vector
質詢我們理由
我只好說"its a requirement from 珠海"
當知道是阿爺的要求後
機長仍死雞撐飯蓋說"you can speed up the first one"
wow
尊貴的機長試圖指導我工作呢
可惜第一隻南航早在我們的指示下用了最大限速
"thx for your advice but the first one is in his max speed already"
囉架泥丟的機長再沒發出任何疑問了
hohoho

.............................................................................

在facebook上知道了大學同學F的分手消息
老實說
我很替他高興
雖然F是那種
經過太陽底下必定撐傘
溫度低於攝氏三十度以下必定穿起風褸
被欺負一定一臉憂鬱而必定不反擊的男生(反正就像溫室裏的小草,不很man就是了)
能否再找到女友還是不太樂觀的類型
不過他的前女友卻是一名
自卑心及妒忌心都很重的女人
還記得好幾年前
不知道甚麼東西惹起了她對"憤怒綿羊"的注意
忽然間到處找尋途徑希望成為朋友(甚至直接致電我提出要求)
卻一邊在blog裏說夢見我告訴她"憤怒綿羊"是很虛假的人
我們之間沒有一點愛情
而她為此而高興得失眠了



說多了
反正就是一個變態的女人
希望F能早日收恰心情
世間好樹木何奇多
何必為一袾惡臭的豬蘢草而傷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