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9 NOV 2012

昨晚和研究院的朋友準新郎N吃了飯
談到了與女友同居後的苦與樂
......ok,主要是苦的多
以往晚睡晚起,生活甚自由的他
現在都要十一時前上床
連打機
都要偷偷在清晨女友上班後的半小時內進行
與朋友約會都得先向她申請
而且除了必要開支外
其餘工資都必須上繳到一個"共同"的戶口中
每個月只要吃一次火煱就會入不敷支

所以說
男人都以為同居等於離家獲得自由
女人都以為同居等於能從此剝奪你的自由

書本上說男人天生就比較遲熟
而事實上
男人的心智永遠都追不上自己的年齡
都是有一天
有了等待他的人
才被迫長大

而對於鑽戒
女人認為男人用一個月的工資就能換取她的一生
是很化算的事
男人卻認為是在用自己一個月的工資
來換取自己一生的不自由


...............................................................................

其實我知道
在這個老師的教導下
會被鞭撻得很厲害
不過我也知道
只要捱得過去
我會比別人進步得快

.............................................................................

噢對了
早兩天奧巴馬連任成功
chok多四年
不過路會愈來愈難走呢

.............................................................................

有個壞習慣
每當別人對我發出"嘖"的時候
我心裏總會問候一聲他的娘親

要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