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

15 NOV 2012

結果還是得到很多老朋友的祝福
很溫暖
謝謝了各位
還有妳的蛋榚和晚上趕做的小菜
hehe
年紀這麼大還會為這些事情著緊
你可以說我心境實在很年青

.....................................................................

如果苛責和訓戒
能迫我進步到合格的水準
我會很願意接受甚至更難堪的苛責
師姐說過
當老師們還會嚴厲地訓斥你
就代表他們還沒有放棄
還是對你有期望的
老師們的心意
雖然沒有用讓人很容意收受的方式表達
但我都收到了

我知道有些以前的師兄師姐抵受不了都放棄了
不過我相信我會做得到的
因為我比任何人都襟駡
要的只是捱過learning curve 上最前的適應期
就像exercise時的一樣


出來工作以後
要明白別人提供的一點幫助一點教導
都必須心存感激
因為沒有甚麼是理所當然的

.......................................................................................

今天youtube上看到的奇葩女
真的很佩服那個男的耐性
不過最後復合讓我覺得很可惜
有些太自私的人
不管怎麼愛
都只能放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