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近況

um之前失蹤了半年
忘了update一下近況

最後的考試,結果在千帆過盡
經歷了很多shit
instructor的狠駡
掃把一個月的長假等等
在盛夏的六月尾才姍姍來遲
考試當天卻竟然是我八個月來經歷了的最清閒的一天
然後oral board也在準備相當充份的情況下順利過渡(八個月...you know)

不知道是大半年儲下來的創傷還是甚麼
現在工作時都變得很兇惡
有時下班後都不能放鬆
能夠寸的時候都寸到盡
....工作後遺症

還有就是
二月跑了人生的第一次半馬
127分鐘
反正能跑完全程就是達成目標了

還有是終於考到了車牌
按照師父的說法就是
#%$t58@@##9jkldfg合格的機會很渺茫啦09ew0r98*%&$*#)媽$%(()$
害我很擔心

還有是
終於求了婚
and SHE SAID YES!

等等等等

不過在那麼多的高高低低中
我會永遠記得那個最低潮的一天
那段被迫放假暫停training的日子
我沒有躲在家裏哭泣
沒有怨天尤人
沒有自殺
我做了一個最積極的決定


















--以暴飲暴食解決煩惱
去了赤柱king luwig
吃了一個肥美的knuckle,喝了兩杯麥啤 (共約二千幾卡)
抽了一包綠色的幸運

復工以後
師父說我的表現大有改善
以後遇到困難時
應該keep住做這段假期裏做過的事


所以考試以後
我的體重也到了人生的最高點
sigh
為甚麼人生總要遇上這樣的dilema 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