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丹麥市議員︰想燒死所有中國人

丹麥市議員︰想燒死所有中國人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丹麥赫爾辛格市議員亞朗(Fuat Yalan)最近在facebook發表攻擊中國人的言論,狂言「想以攝氏一百四十度高溫燒死所有中國人」,在丹麥引起軒然大波,中國駐丹麥使館也表示震驚,而亞朗本人已就此道歉。
亞朗對《赫爾辛格日報》記者表示︰「我希望用攝氏一百四十度燒死所有中國人,世界就可以從中國垃圾中解放出來」,並稱「如果現在我面前有一個中國人,我會開槍把他打死」。
  該報道說,亞朗具土耳其血統。他說,自己痛恨中國人是因為看到YouTube上的一段短片,一群中國內地村民在「虐待一名穆斯林少數民族兒童」。
  不過,該報道稱,這段短片已被刪除,無從考證。在被問及是否擔心這些言論的後果時,亞朗表示,「我不在乎是否被驅逐出黨,驅逐出丹麥甚至被殺死。我不在乎政治,我為自己的言論負責。」
   《赫爾辛格日報》的報道引起丹麥各大報章轉載和評論,一時抨擊之聲四起。赫爾辛格市保守黨議員, 向警方舉報亞朗的言論屬種族主義言論;赫爾辛格社民黨支部主席施密特,則要求亞朗道歉,並希望他辭去市議員的職務。
  亞朗最後在壓力下不得不道歉,「我表現得像一個傻瓜」、「我跨越了紅綫,向所有被冒犯的人道歉」。不過,他拒絕辭職。
  中國駐丹麥大使館發言人對亞朗的言論表示震驚,「我們對於有丹麥政界人士如此不負責任的言論深感遺憾」。
  此外,在亞朗的facebook上,一些丹麥人留言叫他「滾出市議會」。


....................................................................................................................

這位丹麥的尊貴議員
必定是營養不良腦缺鈣導致手眼不協調
竟然能發出如此沒水準的言論

我好奇的是
為甚麼在西方人的世界
華人往往成為眾矢之的
在較落後的國家
排華更成為常態

如果我還在實驗室
GL還坐在我後面
他一定會說
因為中國人窮,他們噍不起我們
以後打個核彈過去把他們都炸死
如果是HB
他會說
啍現在中國富起來了
如果中國人都不去旅遊不去投資
看他們的經濟會怎樣

um.............thats wh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